close

第一次的考试结束了

成绩也已经出来了

我的成绩 唉~ 虽然有进步

但我还是  不满意

怎么这样啊 我已经开始自觉我  变笨了

呜呜呜。。。

进步了都没有成就感

也许是我要求太高了吧

可是再这样下去也不可能达到目标啊!

让我变聪明吧。。。

事实是如此的残酷  每当我付出十分的努力时

总是会发现付出五分努力的人成绩比自己好

不管是那个人的实力也好 不是真正的实力也罢

我总是会觉得很沮丧 很无力 也很灰心

总而言之 还是一句 唉~~~~

这也证明了一件事 我下次又要比这次更努力了

我的睡眠时间啊。。。

它已经越来越少了  现在又要变得更少了 T_T

唉~ 认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