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00034.jpg  

天气会变,可是我的心却还留在雨天

好像永远都不会便晴了

有时候希望也是一种奢望

因为软弱也不能让我好过一些了

真的很感叹为什么这个世界要对我这么残忍

我想要的不管怎么努力都得不到

我好像永远只有在旁边看的份

我怎么会变得这么悲哀?永远只能看着别人的笑容。。。

自己只有心酸和无奈

以前是,现在是,未来也是吗?

难道我就只有羡慕的份吗?

我不想这样 可是为什么走到最后我还是要回到原点?

试了多少次了?有时候我会问自己,

我的勇气到底还剩下多少?

虽然我不会用哭来发泄

但是我的心已经没办法再承受了

什么时候会爆发我真的不懂

其实不会把悲伤写在脸上的人 内心才是最难过的

也许是我太过压抑自己了  这个习惯我也忘了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可是如果我不压抑自己 那只会显得我更加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