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考试啊~

感觉快被书淹死了。。。

就在这几天准备考试的时候

我发现了一件事

一直以来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本身的问题

现在终于了解了

傲慢 是我一个严重的缺点

这也是我为什么老是做不好一件事

其实这个毛病很多人都有

可能我属于比较严重的吧

我很喜欢在重要时刻停下来看路边的风景

虽然非常清楚后果

但是就是会忍不住这么做

不过这么做也不完全没有好处

好处就是可以更深刻的了解和观察身边的人

有时候因为一直往前走的关系而忽略的事

都在我这几年傲慢的带领下已经慢慢认清了这个事实

其实我还要感谢这个可爱的坏习惯

是它让我成长

我会在这些经验中吸取教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