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这么久,我终于回来了

我本来以为我不会再回来这里写文了

没想到啊~

其实我知道我比很多很多人幸福

我不应该再抱怨了

可是我可以奢侈的再要求多一点点吗?

偶尔让我任性一次,不要那么成熟好吗?

我真的很渴望我的父母可以了解我多一点,关心我多一点

而不是什么都要我说出口,他们才会知道。。。

你们知道吗?我很渴望我的父母可以连我不说话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们知道吗?我很羡慕别人的父母可以和孩子无话不谈

你们知道吗?我很多时候心情不好都是因为你们

你们知道吗?我为什么会跑来这么远读书?我只是希望你们可以发现没有我在你们身边,你们会更想我,对我更好~

可是我的希望从来没有实现过~

你们从来不会表达,我感受不到温暖,我不想整天都在猜测你们的想法

虽然我已经长大了,可是我的心还停留在小孩的阶段啊

我对你们说的话,有多少你们是记得的?

认同我说的话对你们来说有那么难吗?

好好听我说话对你们来说也这么难吗?

不泼我冷水不行吗?

有的时候,我很难过,可是我却没有人可以倾诉~

我的沉默,是你们造成的~

我的独立,是你们塑造的~

难道你们从来没有发现我和妹妹哪里不一样吗?

我真的好累,非常累~

想逃到你们都找不到的地方,想把你们忘了~

那我就不会难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