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种强烈的感觉想回到中学时期

我想念你们了 我的老朋友 老同学

我知道我不善于表达 所以你们可能会觉得有我没我都没差

可是其实我很怀念在你们身边听你们打闹的声音

真的好怀念

你们的存在就像空气一般

安静的但又是不可缺少的

一个人在外地求学的日子 少了你们

就好像少了很多

虽然有新朋友 但是你们总是我认识了5年的朋友

有些甚至更久 从小学就认识了

毕业以后我们好像散沙一样

不曾再聚在一起

什么时候能重聚其实我们都知道那是个未知数

未来会怎么样 那就更不用说了

再考试的日子里想念你们

你们会陪我一起加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