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啊~我已经一年没有在这里写心事了,我以为我已经不需要了。。。

没想到一年后我还是回来了

现在究竟有多少无私付出的人?告诉我好吗?

虽然孝道很重要,我也算是有道德素养的人,可是我不是个智商低的傻子啊!

说得难听一点,为什么就是不懂得反省呢?父母说的话百分百就都是对的吗?

到底有没有想过问题到底在哪里?还反过来怪我~呵呵~我的三观每天都在刷新

我以为我已经很努力学习怎么独立,靠自己,尽量不增加你们的压力,可是结果呢?

到底还有什么地方不满意啊!

我是人,不是宠物,不是玩偶,不可能永远按你们的意思而活的~

小时候就已经是这样了,长大过后你们还希望改变些什么

什么都不了解就否定了我,不觉得太可笑了吗~

永远不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改观一下不好吗?

人都是要进步的,思想也需要随着时间改变的,要不然怎么会有进步~

不想说出口的话,就是不希望伤了你们的心,你确定你想要知道真相吗?

相信我,知道了不会有好处的~

你会羡慕别人,我们也会~

我难过纠结的来源永远都是因为你们,爱我的同时,你却不知道你在伤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