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看透一个人要用多长时间?

这是因人而异的,一天?一个月?一年?十年?一辈子?

对我来说,要了解一个人,一年就足够了

我一直以为我很了解你,虽然一开始就知道你是和我一样,是自私的人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你比我还糟糕

你不知自私,还很无知,自以为是

在可以容忍的程度内,那是可爱,不能忍了,那是可恶

也许你并没有把我当成朋友了,所以我才看得到你的弱点

以前你都把它隐藏的很好

我不敢说自己没有错,可是,你是不承认,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的人

觉得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

没有告诉你事实,是因为我还把你当朋友,不想和你撕破脸

因为我知道,就算告诉了你,你也不会认为自己哪里有问题

在这样下去,下场会是怎么样,我真的不敢替你想下去

什么时候才会的发现,你还是好自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