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现在的心情简直是复杂到不行,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我停止不了让自己不再胡思乱想,停止不了让自己不为别人想那么多

我减少不了自己的烦恼

我不知道该怎么倾诉自己的心声

我感觉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完全了解我所烦心的事

有时候,我会想自己是不是有病,因为我太不正常了

做什么,说什么要顾虑很多人

想想自己不是好了吗?烦那么多干什么?

我不会表达自己,也学不会表达自己

我想我永远也回不去那段可以让我学会的时光了,

因为时光不会倒流,该知道这些事情的人永远也不会知道,不会明白

现在的我不想前进,也无力前进

原本的目标都已经不重要了

我已经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想要的不可能得到,想做的做不了

我已经卡在无处可逃的地步了

好像怎么样都出不去了

也许失忆并不是一件坏事

忘记一切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