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我在想,我到底是为谁而活?

为自己?为家人?

虽然很不想抱怨,可是我真的是忍不住了

从小到大,我都要活得很辛苦,到底是为什么?

我没有每天怨天尤人,我很努力,很积极的做能让自己过得更好的事

为什么我活了二十个年头,却还是停留在原地

没有一丝进步的样子

这种日子到底还要维持多久,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了

我的人生注定要这样子过吗?到底还有什么意义继续坚持下去?

我多么想自私一点,可是我做不到

每天都要被烦恼淹死的感觉真的很差!

新的一年就要真正到了,我还要继续走这种运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